福原遥 專訪談努力學習大阪腔 希望能和這組YouTuber合作企劃《TGC 2022 S/S》

, 特別專訪

即將在今年尾開播的NHK晨間劇「舞いあがれ!」擔任主角的福原遥,相信已是許多讀者十分熟知的人物,近年來從「教場2」、「搖曳露營」、「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等戲劇,到為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錄音甚至是為作品獻唱主題曲等,在各方面都十分活躍的她也在去年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從童星出身至今的實力也備受肯定,而她也在上個月21日出席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第34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2 SPRING/SUMMER」。

 

睽違三年接受本網採訪的她,這次會為大家分享什麼呢?

 

 


 

 

Q:請說一下今天走花道的感想以及服裝的亮點。

果然有開放觀眾入場的演出也是睽違許久,這次能夠直接與大家見面,看見大家的臉真的十分開心。這次穿的是可持續發展的,對地球比較好的材質,這種可再生利用的材質也能這麼時尚自己也十分意外。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嘗試看看。

 

Q:自己在今年有沒有特別注意的春夏時裝趨勢?

像是無袖上衣這種露出比較多肌膚的服裝在今年也出了不少款式,這種給人比較清爽的感覺希望今年的夏天也能嘗試一下。

 

Q:剛剛也有提到露出肌膚的服裝,想詢問在保養皮膚上有沒有特別注意的點?

盡可能地不要曬到太陽,還有自己喜歡用很容易起泡的洗面乳洗臉,以及勤著敷臉保濕等。

 

Q:本季有沒有想推薦給大家的單品或服裝風格。

雖然很像襯衫但比較透的那種服裝材質,或者比較寬鬆休閒風格的服裝很適合春夏穿著。我自己也會穿這種風格的服裝。

 

Q:今年完成了許多YouTube相關企劃,今後有沒有想挑戰的內容呢?

像是之後要前往大阪拍攝戲劇(NHK晨間劇:舞いあがれ!),希望等疫情緩和時有機會能夠完成像是品嚐當地美食以及觀賞景點之類的企劃。

 

 

Q:那有沒有想合作的YouTuber呢?

希望能與「なこなこチャンネル」合作,這個是由一對情侶一起經營的頻道,自己有時也會透過看他們的影片來獲得元氣。因為他們是大阪人的關係,自己也有稍微練一下大阪腔,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合作。

 

Q:平常工作忙碌之餘是怎麼緩解壓力的?

吃東西!一直吃東西!

 

Q:最後請對讀者們說些感想吧!

自己曾因為工作到訪台灣,希望能夠再去看看。希望能夠不分國界的將這些讓大家開心的內容傳達給每個人。

 

【福原遥 YouTube頻道】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