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主演真人版日劇『搖曳露營△』主題曲為雙人樂團LONGMAN歌曲「Replay」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ドラマ「ゆるキャン△」製作委員会

 

演員福原遥主演的同名漫畫真人版日劇『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主題曲在日前正式決定為男女雙人樂團LONGMAN歌曲「Replay」,同時也公開了五張劇照。本作是描述一名喜歡進行露營活動的志摩凜(福原遥飾演),因緣際會下遇到不小心在戶外睡著的各務原撫子(大原優乃 飾演),分享了露營的樂趣後一起加入學校的「野外活動同好會」,與同好會成員大垣千明(田辺桃子飾演)與犬山葵(箭内夢菜飾演)開始了團體露營的活動,而凜的好友斉藤恵那則由志田彩良飾演。

 

負責主題曲的LONGMAN成員さわ(Ba/Vo)也表示到這部作品「從動畫版開始播出後,反覆看了好幾次都相當喜愛!」「雖然有『選擇我們真的好嗎?』的那種不安,不過即使一點點也好,能夠讓『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多增添幾分色彩,我們也會努力歌唱的。」主演福原遥也對歌曲表達感想「聽了有點酸甜酸甜,讓心情能夠好起來的歌曲。搖曳露營的大家一起呼喊著一邊露營的模樣,光聽歌曲就能浮現出這場景,令人雀躍!」另外,本劇預計在2020年1月9日起每周四深夜1點~1點30分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