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金村美玖 登場「20±SWEET 2023 JANUARY」封面 登場10人照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將於1月13日發售的『20±SWEET[トゥエンティ・スウィート] 2023 JANUARY』其封面登場。本書是聚焦在今年成為20歲的10位偶像的相片書。以“20”為主題,除了有1人20頁的雜誌寫真、還有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她們,在工作和私底下、戀愛觀等等,談論到了其真實想法的長篇訪談。

 

擔任今年度封面的是,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在2022年3月於“應許之地”東京巨蛋迎接團體出道3周年,和金村同期的成員渡邉美穂與宮田愛萌的畢業。並且還有4期生的加入等等,在不斷變化的環境當中追求更加飛躍的日向坂46。在這之中,金村在第6張單曲「ってか」擔任C位,於第8張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擔任前排引領著團體。作為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在廣播『ベルク presents 日向坂46の余計な事までやりましょう』(TOKYO FM)擔任主持、首本寫真集的發售、並且也登上『逃走中 Battle Royal』(Netflix),在團體之外的活躍也十分出色。

 

這樣的金村,選了帶有古典圖案的鮮紅色節日和服。在拍攝時造訪了神社,參拜也抽了籤許了願……盡情的一邊玩樂一邊報告著成年的模樣,讓人覺得於14歲加入團體時就未曾改變過。另一方面,換上了別緻的背心連身裙後,表情慵懶地看向鏡頭,一下子就展現出只有金村的世界觀來。這是經歷了約6年的偶像活動,一邊徬徨煩惱著一邊努力不懈的她,能夠讓人感受到是從少女成長為一位成熟的女性。

 

在每周日播出的『乃木坂工事中』、每周一播出的音樂綜藝節目『新・乃木坂スター誕生!』都有演出的乃木坂46成員池田瑛紗,以及發表將於2023年2月15日發售第5張單曲的櫻坂46其成員幸阪茉里乃將會登場。

 

 

其他還有像是,從第27張單曲「恋落ちフラグ」(2021年)連續4張作品都進入了選拔、在舞台劇〈モデルドリームス はんぶんホントのモデルストーリー〉首次擔任主演的SKE48・野村実代,於2022年元旦所進行的〈2022新春組閣発表会>被選為NMB48 team N 隊長、也在<NAMBATTLE2~がむしゃらにならなNMBちゃうやろっ!~〉的粉絲投票裡得到了第7名十分活躍的NMB48・貞野遥香,在2022年4月發售的第8張單曲「花は誰のもの?」、以及將在2023年3月1日發售的第9張單曲都進入了選拔、全部的單曲作品都有進入選拔的STU48人氣成員・岩田陽菜將會登場。

 

並且,除了有最新專輯『Viplet tears』正在發售當中、而其中的收錄歌曲「La La La ショコラ」作為了日本第一家法式巧克力蛋糕專門店「ケンズカフェ東京」的25周年紀念歌曲、是Task have Fun的絕對C位熊澤風花將會登場之外,於2022年8月出道的高嶺のなでしこ成員、在『KIMONO LARME』和日本橋丸上『ナナイロ』等擔任模特兒的松本ももな,從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的新成員徵選當中衍生出來所組成的偶像團體、現在正在展開巡迴全日本16座都市的全國巡演〈Peel the Apple 秋もアツいぜ炎の全国ツアー2022〉的Peel the Apple其成員浅原凜將會登場。

 

此外,經歷過擔任青少女雜誌的模特兒,現在作為演員出演了將在2023年2月3日上映的電影『スクロール』和2023年3月3日上映的電影『なのに、千輝くんが甘すぎる。』的莉子也會登場。

 


 

【「20±SWEET[トゥエンティ・スウィート] 2023 JANUARY」書籍資料】

發售:2023年1月13日(五)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2,310日幣
封面:金村美玖(日向坂46)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①金村美玖(日向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570975
②幸阪茉里乃(櫻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570976
③浅原凜(Peel the Apple)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570977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池田瑛紗(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1152
②野村実代(SKE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1153
③岩田陽菜(STU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1154
④熊澤風花(Task have Fun)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1155
⑤松本ももな(高嶺のなでしこ)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1156
⑥莉子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1157

 

TSUTAYA EBISUBASHI購入特典(實體、線上皆可)

貞野遥香(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store.shopping.yahoo.co.jp/tsutaya-ebisubashi-n/blt20sweet.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