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藝人田村淳再度監製偶像團體 明天就能「上」的「道玄坂69」徵選出爐

, 偶像消息

日本搞笑藝人田村淳所主持的綜藝節目『田村淳の地上波ではダメ!絶対!』在6月6日的播出裡,以前所未聞「明天就能上的偶像」為概念的女子偶像團體「道玄坂69」成員徵選即將結束並邁向出道之路,在這天的播出將由製作人田村淳發表最終候選成員,也會公開團體今後的動向。而這個企劃其實是在去年11月於同節目開始進行的,以現役的風俗孃為核心組成一個全新的偶像團體,並以「明天就能上的偶像」為主題在節目進行徵選,最後將在6月6日進行最終發表,也預計在今年8月舉辦出道演唱會,目標是以登上日本最大的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持續進行活動,在徵選中勝出的成員們在邁向出道會進行些什麼樣的活動也十分令人關注。

 

 


 

【田村淳感言】

我想至今為止,“來打造偶像團體“的企劃在各種電視節目當中都曾經做過,但是從這個節目裡是誕生出了「真的是呢,沒法在電視上播出呢」的偶像(笑)。目標著成為偶像的女孩子,朝著那目標賭上自己的人生全力奔跑的這方面是與其他偶像團體完全一樣的。只是,拿出來的話題和故事是沒法在電視上說的而已(笑)。因為這是朝偶像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所留下來具韌性毅力的成員們,明天就能上的偶像,道玄坂69的今後也敬請期待!我也是以最後的偶像製作為打算,會加油的。

 

【放送概要】 

※播出日期可能會有所變動。
名稱:「田村淳の地上波ではダメ!絶対!#71 令和初アイドル、道玄坂69のメンバー決定SP!」
首播:6月6日(四)22點〜
出演:田村淳(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以及其他
頻道:BSスカパー!(BS241/プレミアムサービス579)
視聴方法:スカパー!的任何頻道以及簽有套裝等訂閱戶可免費收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