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 宣佈來台開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導入抽選制購票

圖片:VEGAS PR GROUP

 

即將於2024年7月開始,宇多田光時隔約6年的巡迴演唱會「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先前宣布本次巡演也將在台北、香港舉辦,並於今日公佈了台灣場次的詳細資訊。以宇多田光名義的首次台北個人演唱會,將於今年8月10日・11日在世界知名歌手都曾登上的「台北小巨蛋」開唱。以Utada名義的話是自2010年以來睽違約14年的海外個人演唱會,另外也是2022年的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之後時隔2年的海外表演。

 

近年,因NETFLIX影集《First Love 初戀》成為話題,《First Love》《初戀》在亞洲各地皆大受歡迎,在樂迷們逐漸高漲的興奮和期待之中,更是不可錯過個人演唱會。門票發售等詳細資訊,請至「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官方網站或主辦單位大鴻藝術臉書官方專頁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