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今年首支數位單曲為「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主題曲獻唱 五月八日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2019年單曲”Face My Fears”也是知名遊戲帝國發行的〈王國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的開場主題曲,搶攻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跟其他幾首單曲如: 超強計畫與搖滾天后椎名林檎合作的單曲“浪漫和算盤”還有井上陽水的”少年時代” 共襄盛舉在告示牌一起發光發熱!

 

今年,2020 年 天后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的首支數位單曲 ”Time” 即將在5月8日發行,這是歷經15個月沉潛的最新作品;而這首歌被選為NTV 日曜劇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 的主題曲發表,在4月12日第一集首播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搶先聽到,這是宇多田光首次與NTV的戲劇節目攜手合作。收到邀請要為這部戲量身訂做一首主題曲的時候,宇多田光特地將原作東村明子老師的漫畫作品全部拜讀,請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這部劇,與聆聽這首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