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20周年專輯高解析度製作企劃 讓所有發燒迷聽好聽滿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HEART STATION專輯封面)

 

在2018年迎接了出道20周年的宇多田ヒカル(宇多田光)。在作為紀念日的2018年12月9日,展開了將舊的原創專輯使用高解析技術重新製作的(HRA[24bit/96kHz])企劃。首先,「DEEP RIVER」、「ULTRA BLUE」以及「HEART STATION」的線上發行於12月9日展開。而「Distance」由於製作進度上的原因,將於2019年1月23日開始線上發布。而至今為止已將「First Love」、「Fantôme」、「初恋」、「Single Collection Vol.1」以及「Single Collection Vol.2」高解析重製線上發布的關係,再隨著這次的4部作品線上發布,將全專輯都推出了高解析音樂版本。

 

DEEP RIVER

 

此外,這次也於各個專輯中也各自收錄了一首版本專屬歌曲。在「Distance」裡頭收錄了『はやとちり』、「DEEP RIVER」收錄了『Simple And Clean』、「ULTRA BLUE」收錄了『サンクチュアリ(オープニング)』、而在「HEART STATION」是收錄了『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 2007 MIX-』。另外這次也請來了世界知名的音訊工程師Ted Jensen,在世界頂級的母帶製作公司STERLING SOUND進行製作,相信能讓所有鑽研音響或者耳機領域的「發燒友」一飽耳福。

 

ULTRA BLUE

 

Distance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