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美紀 四十年前歌曲《深夜之門/StayWith Me》連11天Spotify全球電音榜冠軍

, 偶像消息

圖片:PONY CAYNON

 

於世界範圍內再次流行並成為話題的松原美紀的《深夜之門/StayWith Me》,在擁有超過3億2000萬人用戶的Spotify的全球巡迴排行榜中獲得了第1名!這首40年前首發的歌曲目前達成了在同一榜單連續11天排名第一的壯舉。該記錄現仍在持續更新中。松原美紀的《深夜之門/Stay With Me》被歸類為都市流行樂City Pop,一種起源於上世紀1970年代和1980年代的日本音樂。過去幾年,這種風格的音樂在全球,尤其是以亞洲、歐洲、美國西海岸為中心的地区,廣受歡迎。

 

最新的都市流行音樂熱潮廣泛傳播於俱樂部和DJ,人們將日本都市流行音樂與現代節奏相結合,在俱樂部舞臺上掀起了最新的City Pop熱潮。Youtuber和策展人們也紛紛將這種新的City Pop曲目羅列到自己的訂閱清單上。10月末,印尼的人氣YouTuber Rainych上傳了他的翻唱視頻後,翻唱曲的排名急速飙升,連續20天排名位於印尼地區排行榜的頂端。

 

截至12月20日,“ Stay With Me”原曲已在49個國家和地區排行榜上已連續11天蟬聯Spotify全球巡迴排行榜第一名。在Apple Music上,這首歌在84個國家和地區(從最初的12個國家和地區)的J-Pop排名中位列第一。在其他的100個國家和地區(從最初的47個國家和地區)中,它也位居前10名。而在印尼,這首歌已經連續31天位居第一。四十年後,“ Stay With Me”再次在全球的聽眾和歌迷中掀起一陣龍捲風。下麵是包含《Stay With Me》在內的眾多的的松原美紀名曲的播放清單也敬請瀏覽。

 


 

【PLAYLIST】THE HISTORY OF MIKI MATSUBARA:

https://lnk.to/MikiMatsubaraF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