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iSH團員アユニ・D 領軍「PEDRO」來台開唱 受訪「我真的很喜歡台灣,請等我喔!」

, 特別專訪

圖片:風雲唱片

 

由前BiSH成員アユニ・D(AYUNi D)擔任主唱、貝斯演奏的個人企劃搖滾團「PEDRO」自2018年起展開活動,是AYUNi D在BiSH時期就已同步進行的個人企劃,並邀請「Tabuchi Hisako(田渕ひさ子)」和新加入的鼓手「Yumao(ゆーまお)」三人組成黃金陣容,在短短2年多的時間就快速累積人氣,後來因爲AYUNi D為專注於BiSH的活動,在2021年宣布PEDRO無限期停止活動,直到BiSH解散後再度重啟!

 

而今年11月她們將把此時此刻正在日本熱烈進行中的「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巡迴演唱會完整內容搬來台灣,在11月18日獻出首場海外公演。來台前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除了分享首次海外演出的心得外,也提到關於自己未來的目標!

 

 


 

Q:曾在2019年來台快閃拍攝個人首本寫真書《我是我》,有留下什麼印象深刻的回憶可以跟我們分享?

我對「石門金剛宮」這個道教場所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原本以為會是個讓人平靜的神社,沒想到卻和想像中的完全相反,是個色彩豐富又瘋狂、像主題樂園的地方。真的很有趣!

 

Q:找來前NUMBER GIRL吉他手田渕ひさ子以及ヒトリエ鼓手ゆーまお合作,覺得他們兩位最大魅力何在?

無論是兩人面對音樂的態度,以及人品特質都讓我非常尊敬。充滿了探求心以及熱情的兩人真的非常帥氣!

 

Q:對於首次的海外演出,對此有做什麼準備嗎?請分享一下現在的心情,以及想傳達給台灣的歌迷的訊息。

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逢是不分國籍及年齡的。我希望能夠拋開那些面對未知土地及初次相遇所產生的恐懼感,不去抱持戒心或築起高牆,會以平常心,一如往常的帶著我的愛和熱情去台灣。挑戰全新的事物總是會讓我心情雀躍。我真的很喜歡台灣,請等我喔!

 

Q:從2021年活動休止至今重新開始活動相隔大約一年半,這之間對你團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時間?疫情有帶給妳各位什麼樣的影響或者啟發嗎?

在BiSH活動的那段期間,非常感謝每天都過著非常緊湊的日子。而在那中間的空檔也埋頭在PEDRO的製作期中,真的是過得非常充實呢。至於受到疫情影響的部分也是非常多。例如演出時會有許多限制,也無法見到想見的人等等。不過就是因為如此,也獲得了和自己相處、面對自己的時間,這些也變成了我現在很寶貴的糧食。

 

Q:在重啟活動的籌備過程有沒有什麼趣事能和大家分享? 

那段期間很迫不急待的想要和大家分享更換支援鼓手這個消息。因為是找來了我從中學時期就是他的超級粉絲的HITORIE的鼓手Yumao,一直很想要快點跟歌迷分享呢。

 

Q:AYUNi D在經過BiSH,至今回歸PEDRO的活動後,對於未來有沒有什麼願景及目標?

我自已被音樂拯救了許多。希望我做的音樂,也能成為某處的某人的光亮。現在的我一心只抱著這樣的想法來做音樂。希望PEDRO的音樂能讓世界變得更好,我的音樂能夠讓人生朝向好的方向,我就是投入了這樣的靈魂與愛來演奏的。

 

 


 

【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 演出資訊】

日期:2023.11.18(六)
時間:開場18:00 開演19:00
場地:Legacy Taipei

票價:限量VIP票NT$2,300(特典:台灣公演紀念卡、優先入場、會後簽名會)
限量早鳥票NT$1,700、一般預售票NT$1,900、現場票NT$2,100

購票:KKTIX(https://gutsrecords.kktix.cc/events/s4ad7a)、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啟售:2023.9.16(六)中午12:00起

主辦:Guts Promotion
諮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