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全國巡演門票重新販售 無觀眾LIVE「生活革命」影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PEDRO發表了原預定於9月3日展開的巡迴全日本9座城市的全國巡演『LIFE IS HARD TOUR』全公演將會更改形式。因超過了原本預定的『活動舉辦限制方針』的可容納人數,這次全公演的門票將會進行退款,並且會重新開始新的門票販售。門票販售預計將於8月5日開始,在發表本巡迴演出時所進行的群眾募資支援者為最優先進行販售。一般發售將會在判斷過社會情勢後再來決定是否進行。

 

此外,配合這次的發表,也公開了在6月於新木場スタジオコースト所舉辦的無觀眾LIVE『GO TO BED TOUR IN YOUR HOUSE』當中的「生活革命」Live影像。

 

 


 

【LIFE IS HARD TOUR】

9/3(四) 名古屋・DIAMOND HALL
9/4(五) 大阪・なんばhatch
9/8(二) 広島・LIVE VANQUISH
9/9(三) 高松・オリーブホール
9/11(五) 福岡・DRUM LOGOS
9/16(三) 仙台・RENSA

原9/17(四) 札幌・Zepp Sapporo 變更為 9/18(五)PENNY LANE24

9/22(二 假日) 新潟・NEXS NIIGATA

原9/24(四) 東京・Zepp Tokyo變更為LINE CUBE SHIBUYA(澀谷公會堂)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