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為『輝夜姬』第二季獻唱片尾曲 個人第三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

 

身兼演員及歌手持續在演藝圈活躍中的福原遥第三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正式解禁,同作也是人氣電視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第二季片尾曲,目前也已經在日本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數位上架。『風に吹かれて』是由負責過JUJU『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西野カナ『Dear…』等歌曲製作的小倉しんこう擔任詞曲製作,以春天到初夏那輕鬆愉快的氣息為主題製作的溫柔感十足歌曲,就如標題『風に吹かれて(風正在吹)』,片中在草原上唱著歌的福原遥也是看點之一。

 

福原遥從2019年主演電影『4月の君、スピカ。』『羊とオオカミの恋と殺人』以及電視劇『3年A組』『コーヒー&バニラ』『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漫畫改編劇『ゆるキャン△』等作品持續在演員領域活躍中,同時成為TBS紀錄片『情熱大陸』受訪人之一的她,也活用擔任演員的經驗,在『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擔任角色「子安つばめ」的聲優配音工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