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作歌手「森山直太朗」睽違15年再次登台 四月台北與粉絲不見不散

, 偶像消息

圖片:海日娛樂傳媒

 

日前宣布日本創作歌手森山直太朗將於2024年4月27日於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消息。早在2007年森山直太朗就曾首次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首「淚光閃閃」用純淨的歌聲完美詮釋,在當時擄獲了所有台灣歌迷的心。彈著吉他,在聚光燈下,森山直太朗用自己的歌聲,詮釋由媽媽作詞作曲的淚光閃閃,讓3千名觀眾如痴如醉,對熱情的掌聲,這位沖繩歌手不停用中文說謝謝。

 

被喻為21世紀的吟遊詩人的森山直太朗,這次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誇張的裝飾,但他也期待自己能用純淨的歌聲獻給台灣歌迷。時隔15年再次赴台開唱,期待森山直太朗為粉絲們帶來全新的聽覺盛宴。售票及相關情報預計日後陸續公開,詳細資訊請見海日娛樂傳媒臉書粉絲專頁。

 

 


 

【森山直太朗 20周年紀念巡演『精彩世界』<番外篇>in 台北】

時間:2024年4月27日(六)

會場: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售票:預計日後陸續公開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