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全新的福原遥”5月22日發售『blt graph. vol.55』封面人物將由福原遥擔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522日發售的『blt graph. vol.55』公開了封面人物由福原遥擔任,去年參與話題日劇「3A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演技備受肯定,隨後主演「コーヒー&バニラ」、「ゆるキャン△」等日劇及電影都大獲好評,624日也將作為歌手發行她的個人第三張單曲,這次在『blt graph.vol.55』首次登場的福原遥包括封面及特輯照片外,也挑戰了成熟風格的妝容及造型。穿著清爽衣裝的她展現出強大的透明感及大人女性氛圍,唯美的表情配上些許性感的胸線、長腿等也絕對不能錯過。另外,刊載的專訪中也提到了至今的日常及交友關係等訊息,相信是喜歡福原遥的粉絲們必買的一刊。

 

 

 


 

【「blt graph.vol.55」資料】

發售 : 5月22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福原遥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可以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