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A/W》福原遥談維持身材秘訣簡單扼要「不要吃太多!」

, 特別專訪

相信許多讀者對「福原遥」這名童星絕對不陌生,出生於1998年的她在小學一年級就踏進演藝圈,2009年就在日本NHK教育台的節目中參與演出,多才多藝的她會釣魚、芭蕾舞、朗讀背誦、鋼琴、單輪車、體操、單槓、空手道、韻律體操、料理、編織、手藝、太鼓,還曾在今年8月出了第一張個人單曲,去年也曾來台擔任演唱會主持人。而今年1月播出的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讓她的表現再次受到關注,隨後參與「電影版狂賭之淵」飾演對抗校園賭博的角色更讓人印象深刻。

 

影視多棲的她親切可愛的形象在網友及粉絲之間廣獲好評,9月7日她參與位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9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AUTUMN/WINTER」,以韓國服裝品牌「17㎏」登場,接受採訪除了提到本次服裝的亮點外,也談到想推薦給台灣粉絲自己演出的戲劇!

 

 


 

Q:請介紹一下這次服裝的看點。

這次的套裝是只要穿上就會感到很時尚的設計,還有今年很流行方格的關係,服裝上的方格是這次服裝的重點。

 

Q:有已經買的秋冬當季單品嗎?

哎呀…已經買的嗎…沒有特別的耶!不過說到想買的像是方格子的外套,跟我現在身上穿得一樣這種,最近蠻想入手方格子的物品,現在想買的大概就是方格外套吧!

 

Q:平常怎麼進行保養的?

美容的話…吃東西的時候會注意碳水化合物的不要吃那麼多,還有平常會敷面膜,雖然感覺有些普通,不過像是保濕之類的會特別注意。

 

Q: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呢?

喜歡吃的東西嗎?如果跟美容無關的話我很喜歡吃燒肉!

 

Q:維持身材的祕訣是?

不要吃太多!(笑)

 

Q:有道理(笑)那會吃一些水果或者蔬菜之類的嗎?

其實都會吃!(笑)還有會去按摩!

 

 

Q:回顧上半年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作品?

三年A班,自己有參與演出,是一部讓自己覺得『很想再繼續演戲』的作品。

 

Q:如果要推薦給台灣粉絲自己的戲劇,會想推薦哪幾部?

哇!這個好難選!不過像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コール(愛情起床號)コーヒー&バニラ(咖啡遇上香草)這兩部都已經在日本全國線上上架了

 

Q:其他像是電影有什麼能推薦給各位的嗎?

電影版狂賭之淵也請大家務必要看看!

 

Q:有什麼看點能分享給各位?

這部作品是即使看到途中也猜不到最後結局是什麼樣的作品,有許多令人緊張及振奮的劇情,在這個世界自己也投入在賭博當中,過程中的緊迫感以及激烈的戰鬥也請大家務必要關注一下!

 

Q:那麼今天的採訪就到這邊,感謝妳!

謝謝!(中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