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透明感的福原遥第二張單曲「透明クリア」MV公開 日本數位搶先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

 

演員福原遥即將在3月11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透明クリア」今天於YouTube公開了音樂錄影帶。與歌名相同,音樂錄影帶中可以看見福原遥穿上洋溢透明感的純白服裝,以前曾表示相當喜歡跳舞的她,展現出與在電視劇中不同的模樣。而本作是由負責過Superfly「愛をこめて花束を」、Little Glee Monster「世界はあなたに笑いかけている」、SMAP、関ジャニ∞等多組大牌藝人作品歌詞的いしわたり淳治作詞,作曲由負責過星野源「サピエンス」等歌曲的Snail’s House擔任,搭配上福原遥獨特通透的歌聲完成了嶄新的電子音樂歌曲。

 

從去年8月7日以「未完成な光たち」單曲作為歌手出道後,持續在演員領域活躍著的福原遥,包括「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在內、「コーヒー&バニラ」「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等電視劇及『4月の君、スピカ。』『映画 賭ケグルイ』『羊とオオカミの恋と殺人』等電影也有著優異的表現,目前主演的日劇「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也現正於日本播出當中。另外,作為CD發售的先驅,目前歌曲已經可以在音樂串流平台收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