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山本彩加將發行畢業回憶書 記錄五年偶像生涯

, AKB48集團

攝影:前康輔

 

去年12月28日,閃電般發表了「目標要當護理師」而從團體當中畢業,於演藝圈中引退的NMB48成員山本彩加的『Memorial book(暫)』(光文社)決定將於3月3日發售。在2016年6月作為5期生亮相以來,約5年期間裡以年輕的王牌成員引領著NMB48至今,山本彩加如此突然的發表令成員及粉絲們都受到了相當程度上的衝擊。同時,對於朝著目標護理師這個新夢想前行的山本彩加,在日本當中也送上了許多鼓勵與打氣。不論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山本彩加在偶像之路上前行的5年軌跡,以及將迎來偶像與高中畢業這兩大階段的18歲模樣,將會用這83頁來盡收眼底。是凝聚了Forever あーやん! 偶像・山本彩加的一本永久保存版。

 


 

【山本彩加 感言】

畢業紀念書的發售,因為發售相片書也是一直以來的目標的關係所以真的十分開心!

從小時候的事情、到回顧在NMB48進行活動、是將我在這18年裡經歷過的事情所學到的事情,緊密濃縮起來的一本紀念書!

自然的JK模樣、如果能夠感受到女性氣質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請務必期待一下3月3日的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