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迎接2025大阪世博會全新宣傳照公開 新單曲今年春季發行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公開了全新的宣傳照。這次公開的新視覺呈現了隊長小嶋花梨在2023年9月於大阪歐力士劇場舉辦的《NMB48 13周年 LIVE》結束時宣布的活動主題“大阪から世界へ”(從大阪到世界)。新視覺的色調讓人聯想到2025年《關西萬國博覽會》的官方形象角色「ミャクミャク」,呈現了截然不同於以往的NMB48的全新、強烈意志的形象。

 

此外,從元旦開始,新視覺已經在大阪難波的Tower Records Ebisubashi Hit Vision大螢幕上大規模展示中。並且將大螢幕上展示的宣傳照以及影片,分享到Twitter上就有機會參與抽獎活動贏得獎品。隨著全新宣傳照公開的是,NMB48在元旦於NMB48劇場舉辦的《2024新春特別公演~NMB48劇場13周年~》中宣布,將在今年春季發布他們的第29張單曲。有關歌曲標題和發售日期的詳細情報尚未確定,預計在日後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