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M2019》女子力強大的NMB48衍生四人小組!『Queentet』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圖片左起 村瀬紗英、太田夢莉、吉田朱里、渋谷凪咲

 

在2019年3月31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TOKYO GIRLS MUSIC FES. 2019」在全場共萬名粉絲的歡騰之下圓滿收官,作為「TOKYO GIRLS COLLECTION」同門的大型音樂活動,除了聚集日本當紅的偶像及歌手外,還邀請了來自韓國偶像團體KARA前成員HARA(具荷拉)等嘉賓到場演出。而備受注目的還有由女子偶像團體NMB48所誕生的四人組合『Queentet』。Queentet是由NMB48四位在團內被稱為『高女子力』的成員所組成的小組,現在共有吉田朱里、太田夢莉、渋谷凪咲、村瀬紗英四名成員,並在NMB48的第17張單曲組成,於2019年2月在大阪完成初次單獨演出,以展現四位成員們不同風格的女子力為中心,在演藝圈各個領域發展為目標。

 

這次她們獲邀參與「TOKYO GIRLS MUSIC FES. 2019」帶來了「甘い妄想」「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以及「Which One」三首歌曲,演出實力不俗的她們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四名成員各自不同的時尚屬性了,其中吉田朱里代表的是優雅、洗鍊的「コンサバ系」,村瀬紗英代表的是時下潮流的「モード系」,太田夢莉為街頭風的「ストリート系」,渋谷凪咲代表的是有女人味的、女性風格的「フェミニン系」。而這一天ATC Taiwan也有機會與四名成員進行專訪,除了一探團體特色外,太田夢莉還向各位推廣自己的首本寫真集『ノスタルチメンタル』,目前在ATC Taiwan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也正進行著抽親筆簽名寫真集的活動,看完專訪的同時也不妨關注一下!

 


 

ATC Taiwan:首先請向海外的粉絲介紹這個團體的特色。

吉田朱里:我們是由NMB48之中延伸出來的團體,主要是以女子力這個主旨來活動。因為偶像團體的粉絲還是以男性居多,所以Queentet希望透過女子力這個主旨,讓女性粉絲也能輕鬆地來參加活動。每位成員也發揮各自所長,例如時尚、化妝、戲劇、綜藝等。希望能透過Queentet這個團體,讓成員們能更加發揮自己的特長。

 

吉田朱里

 

ATC Taiwan:成員們未來有沒有什麼想挑戰的目標?

太田夢莉:一年前有與Ray雜誌合作過像是寫真書的雜誌。希望能收集Queentet成員們的照片,推出第二彈的寫真書,這是我短期想要完成的目標。

渋谷凪咲:目前Queentet的歌曲只收錄在NMB48的C/W,希望以後Queentet也能獨自發行單曲。

村瀬紗英:近期展開了許多場屬於Queentet的單獨演唱會。因為也很想見見海外的粉絲,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在海外開演唱會。

 

太田夢莉

 

ATC Taiwan: 對成員們來說「女子力」是一個什麼概念呢?

吉田朱里:Queentet裡對於女子力都有不同解讀。對於女孩子來說,光是可愛就有很多類型。例如王道般的可愛、男孩子氣的可愛、成熟女人的可愛、冷酷型的可愛。希望追求各式可愛風格的女孩子們都能喜歡Queentet,不管是喜歡團體或個人,也許會因為成員所展現的女子力而特別喜歡那位成員也不一定呢。

 

ATC Taiwan:未來會不會考慮由成員們創作詞曲跟舞蹈之類的?

太田夢莉:現在Queentet原創的歌曲只有兩首,其中一首是比較帥氣風格的。目前缺少能與粉絲一起互動的歌曲,希望以後能有一首能與粉絲們一起跳舞,帶點演唱會氣氛,能感受到團結感的歌曲。

 

ATC Taiwan:請跟海外的女性粉絲們推薦當季的單品以及品牌。

村瀬紗英:推薦我的品牌「ANDGEEBEE」,最近關注的是「Set-up風格」,成套夾克所搭配出來的穿衣風格。

吉田朱里:昨天好像也說過,我最近很著迷薰衣草色系。也因此我最近買了許多紫色相關的單品。

 

渋谷凪咲

 

ATC Taiwan:成員們平常有沒有自己秘密的保養方式?

太田夢莉:有嗎?Youtuber~(看向吉田朱里)

吉田朱里:我最近滿喜歡使用含有柔珠的保養品,去除老舊角質讓皮膚變得水嫩光滑。

渋谷凪咲:我因為喜歡讓自己皮膚看起來帶有光澤感,所以保養時會努力的用像是身體乳液、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很努力的擦拭保養。不光是看得到的地方而已,看不到的地方我也都會很努力地去保養。

太田夢莉:我因為肌膚很乾燥,所以在選保養品時會特別找帶有豆乳成分的保養品來做保濕。

村瀬紗英:我的話每天都有在做足部按摩。

 

ATC Taiwan:太田夢莉在前幾天出了寫真集,恭喜!請向大家介紹一下這部作品。

太田夢莉:謝謝,雖然我現在已經19歲了,但是在攝影當時只有18歲,算是一本總結我18歲的寫真集。其中也收錄了泳裝照與入浴照。總而言之是本有很豐富內容的寫真集。因為是紀錄我成年前的寫真集,所以能讓大家看到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寫真集購買網址(日本亞馬遜):https://www.amazon.co.jp/dp/4847081463

 

太田夢莉

 

ATC Taiwan: 村瀬紗英最近自己的時尚品牌開店了,能不能向大家介紹一下?

村瀬紗英:我參與了「ANDGEEBEE」的品牌設計,主要是面向女孩子的服飾品牌,從少女甜美風格到輕鬆休閒風格都有含括在內。其中有款手機扣環,造型是我所設計的狐狸小吉祥物。因為有許多類似的風格小物,所以我覺得是能夠輕鬆上手的品牌服飾。

 

村瀬紗英

 

ATC Taiwan:最後請跟海外的粉絲們說些話。

吉田朱里:Queentet還沒有在海外展開活動,所以想必還有許多不認識我們的人。因此我們希望能以王道般的可愛作為目標,讓無論是男性粉絲或是女性粉絲都能夠喜歡上我們。也想試著作為偶像團體的一員,挑戰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挑戰過的事情。為了能盡早去海外與粉絲們見面,從今以後也會作為Queentet的成員努力展開活動。

渋谷凪咲:雖然現在只有在大阪展開過演唱會,今後希望能在各地展開演唱會,例如東京。當然最想要的還是前往海外與粉絲們見面。因此打算開始肌力訓練(笑),努力前往海外與粉絲們見面。也因此如果有演唱會的時候,請大家來讓我們看看。

太田夢莉:居然能夠超越國境讓我們的這些話傳達到海外,感覺就像奇蹟發生了一樣,真的非常感謝。雖然近期還無法前往與大家見面,但是會連著大家的應援好好努力的,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村瀬紗英:海外的粉絲十分的熱情,當我在NMB48的演出時,也充分的感受到海外粉絲的熱情。希望大家未來也可以支持Queentet,我們也會好好努力的。

 

左起 村瀬紗英、太田夢莉、吉田朱里、渋谷凪咲

 

(ATC Taiwan 編輯部)

(Tramado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