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渋谷凪咲 畢業公演圓滿落幕 11年偶像生涯總結「能成為NMB48真好!」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成員渋谷凪咲的畢業公演12月27日在NMB48劇場落幕,這天共有12名成員出席,一同陪伴她走完偶像生涯的最後一段路。《渋谷凪咲 卒業公演〜なぎさ前で待ち合わせやで♡〜》從渋谷的C位曲「夢中人」開始。她演唱了在研究生時期唱的「Blue rose」,以及與唯一的同期・4期生川上合唱的「蜃氣樓」等,一一呈現渋谷感情深厚的歌曲。

 

演出本篇的最後,她以最新單曲「渚サイコー!」作為壓軸,熱情高漲向粉絲喊道:「大家的『渚サイコー!』的呼聲讓我非常開心。但是如果今後再也聽不到這樣的呼聲,雖然也會感到有點寂寞。不過大家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NMB48

©NMB48

 

安可曲前,在展示了四期生亮相以及回顧她迄今為止的活動的幻燈片後,渋谷再次登臺,身穿當初畢業演唱會上所穿的淺藍色禮服。「這套禮服,被稱為『水色,真是意外!』。我喜歡水色。因為我想要一套與之前的畢業禮服不同的禮服,所以選擇了水色。」透露了選擇這種顏色的原因。然後她獨唱了「ジャングルジム」,並與成員一起演唱了「人生は長いんだ」,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川上千尋遞交了一束花,並表示:「11年辛苦了」,佐月則贈送了由渋谷的肖像畫附有成員的寫真留言紙。當她得到一個金色的牌匾,渋谷流露出充滿感慨的表情。接著,她說:「沒有大家,我無法堅持做11年的偶像。我想你們讓我成為了偶像。作為一個人,我也取得了很多成長,並且得到了這麼多溫暖的支持,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最後在NMB48劇場,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 從初期開始我站在這裡,這裡充滿了許多失敗,充滿了很多嘗試,充滿了很多懊悔,充滿了很多高興,所有這一切都包含在這個劇場裡。希望大家能一直喜歡這個劇場,我會非常高興的。我真的很高興成為一個偶像。不僅僅是”成為偶像真好”,而是”成為NMB48成員真好”。因為是NMB48,現在才有了我。因為是成員們,因為是粉絲們,因為是工作人員們,我才有今天,真的非常感激。」她向粉絲表達了感謝之情,並分享了自己畢業當下的心情。

 

©NMB48

 

接著她說:「雖然我離開了這個團體,但我會繼續努力,『這樣一面的渋谷也是存在的』,我承諾給大家繼續帶來新的刺激和樂趣,請多多支持。真的11年來非常感謝!」她發誓未來將繼續努力。N隊隊長平山表示:「雖然將來可能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但我們隨時都在這裡微笑著等著你,這樣的時候我們在大阪,NMB48劇場等你!」並和渋谷做了勾小指的約定。

 

最後,所有成員一同表達“謝謝大家!”的問候,然後迎來了“なぎちゃん,謝謝!”的歡呼聲,雖然感到驚訝,但笑容滿溢。「なぎさ!」的呼聲中,畢業典禮結束,渋谷一直留在舞台上,以“勾小指”手勢代替揮手,她說:「偶像真是太棒了。我希望能有機會再見到大家。那時大家會來嗎? 我會變得更好,所以也請大家請做好準備!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還有,今後也請在なぎさ前等待喔!」然後她向觀眾投了很多飛吻,演出正式落下帷幕。

 

©NMB48

 


 

【NMB48《渋谷凪咲 卒業公演〜なぎさ前で待ち合わせやで♡〜》】

日期:2023年12月27日(三)
地點:NMB48劇場

M0:Overture
M1:夢中人
M2:ハートの脱出ゲーム
M3:Blue rose
M4:蜃気楼
M5:シャワーの後だから
M6:アイラブ豚まん
M7:君と出会って僕は変わった
M8:渚サイコー!
EN1:ジャングルジム
EN2:人生は長いん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