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渋谷凪咲 偶像生涯集大成畢業作《渚サイコー! 》MV在YouTube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在YouTube公開了渋谷凪咲的畢業歌音樂錄影帶《渚サイコー! 》。這首歌詞中的「賣弄和做作肯定不擅長吧」和「可愛或身材好並不僅僅是外表,獨特的感覺無法與任何人相比」是渋谷凪咲在近11年的偶像生涯中一直珍視並努力奮鬥的東西。 這也是一首歡送她的畢業歌曲,內容如同渋谷凪咲自己生活的投影。

 

編舞由曾參與SEKAI NO OWARI的《Habit》和ano的《ちゅ、多様性。 》的三人舞蹈男子團體「Powerpuff Boys」負責。 儘管在單曲發售前,但合唱部分的“#RunRunDance”已經在TikTok有將近2000則短影音的投稿。總播放次數也突破了1500萬次。

 

音樂錄影帶於今年8月拍攝完成。 與歌曲標題《渚サイコー! 》相符,劇中以夏季的海灘和泳池為背景,呈現出一種清新的畫面,好像掃去酷暑。 此外,渋谷凪咲與其他在籍成員一同在夏天的場景中揮手道別,以微笑而非眼淚告別令人難忘。該曲將於104日(星期三)在單曲正式發售前進行數位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