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新單曲《バケツを被れ!》發售紀念活動聚集1500名粉絲 魅力宣傳「水桶舞」

, AKB48集團

圖片:©︎ Mercury

 

HKT48於12月19日(星期二)在池袋·Sunshine City噴水廣場舉行了為慶祝第17張單曲《バケツを被れ!(戴上水桶吧!)》發售的迷你演唱會和見面會。在這次吸引約1,500名觀眾參加的迷你演唱會中,第17張單曲的選拔成員16人亮相,演唱新曲《戴上水桶吧!》以及出道單曲《喜歡!喜歡!跳舞!》等共6首歌曲。

 

這次首次擔任雙C位的五期生石橋颯談到標題的印象和歌詞的吸引力時表示:「由於現在是忘年會季節,希望大家能記住”水桶舞”,一起跳舞,並且廣泛地宣傳!」竹本くるみ喊話道:「戴水桶的偶像我認為是史上第一次,所以粉絲們當然,希望你們能一直戴水桶繼續支持!」

 

田中美久(圖片:©︎ Mercury)

山下エミリー(圖片:©︎ Mercury)

石橋颯(圖片:©︎ Mercury)

竹本くるみ(圖片:©︎ Mercury)

 

同時,這天迎來25歲生日的山下エミリー也開玩笑地說道:「感謝這場為了我的生日活動!」。即將在本月29日的HKT48劇場公演中畢業的田中美久表示:「這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所以我希望能創造出更多的回憶。」

 

本單曲在12月20日正式發行,是由來自選秀三期生的伊藤優絵瑠,六期生的江口心々華、梁瀬鈴雅、渋井美奈首次進入選拔,並加入了前作《君はもっとできる》中已經進入選拔的井澤美優、最上奈那華兩位成員。此外,這也是在團體中發揮核心作用,並在寬泛的領域中展現才華,如寫真,戲劇,綜藝等多方面活躍的田中美久的最後一張在團單曲。發售當日,HKT48活動據點福岡的Canal City博多B1F Sun Plaza Stage將舉行相同的活動。屆時將展示引起話題的創新“水桶舞”的現場表演,該舞蹈在電視露面和MV公開中受到關注。

 

圖片:©︎ Mercur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