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唯一台籍成員 馬嘉伶 宣布畢業 未來將改名「真楪伶」繼續活動

, AKB48集團

圖片:資料照片

 

AKB48成員馬嘉伶於今日(30日)在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辦的「僕の太陽」劇場公演中宣布卒業。結束後她也在團體的官方部落格上發表了文章。首先回顧了「能夠加入我一直憧憬的AKB48是終生的榮耀,這對我來說是8年來無法替代的寶貴時光,讓我獲得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並對「一直關心著我,陪伴著我,是我珍藏的寶物」的粉絲表示感激。她表示,即使從AKB48跳脫出來,她對粉絲的感激之情不會改變,並希望「回報大家的幸福」。她表示未來將會以演員、模特、設計師等多方面進行活動,並呼籲大家「雖然只剩下一點時間,但請繼續支持AKB48的馬嘉伶。」

 

馬嘉伶於2015年通過舉辦的AKB48台灣成員選拔,成為該團體首位外國籍成員。克服語言障礙,並在2018年發行的AKB48第51張單曲「ジャーバージャ」首次進入選拔成員。會後她也在X(舊Twitter)及Instagram帳號發文表示「今天,實現了一個目標『在宣布畢業時帶著“笑容”宣布』」。並且表示「在從AKB48畢業後,將以​​這個名字進行活動」,公告未來將以「真楪伶」的名義繼續演藝活動。另外,她的畢業時間預計在明年2月,詳細畢業公演等活動資訊預計日後公開。

 

 


 

【馬嘉伶 畢業感言全文】

能夠加入一直憧憬的AKB48是一生的榮耀,這對我來說是八年來無法替代的寶貴時光。對於一直發現我、陪伴著我的所有粉絲,你們一直是我的寶物。即使離開AKB48,我對大家回報幸福的心情依然不變。未來,我將充分發揮在AKB48學到的經驗,努力成為能在演員、模特、設計等不同領域活躍的藝人。雖然時間不多,但請繼續支持AKB48的馬嘉伶。

 

官方部落格:https://ameblo.jp/akihabara4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