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新單曲岡田奈々首次擔任中央位置 台灣成員馬嘉伶初入選拔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AKB48 Group 今日在 Tokyo Dome City Hall 舉辦「AKB48グループ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2018」在公布完第25名到第1名的歌曲之後,發表了AKB48第51張單曲選拔成員。單曲中心成員由AKB48兼任STU48成員岡田奈々擔任,驚喜之餘她說「因為麻友さん的關係進了AKB48,為了能夠繼續站在這個舞台,會更加的努力下去。」朝著繼承渡辺麻友的目標持續努力的她,用堅定的語氣向大家表明決心。

 

其中唯一的台灣籍成員馬嘉伶(マ チャリン)初次進入了單曲選拔,現場歡聲雷動,接受到這個驚喜消息的馬嘉伶表示「第一次進入了選拔成員,很開心也很緊張,會繼續努力下去!」AKB48第51張單曲即將在3月14日發售,標題未定,海外成員首次進入AKB48成員選拔的行列,相信對於即將進入TPE48成員來說也會是相當大的鼓舞。

 


 

【AKB48第51張單曲成員列表】

AKB48:岡田奈々(中央位置)、込山榛香、横山由依、小栗有以、柏木由紀、向井地美音、 加藤玲奈、入山杏奈、馬嘉伶、高橋朱里、岡部麟、小嶋真子、村山彩希、倉野尾成美

SKE48:松井珠理奈、須田亜香里、小畑優奈

NMB48:山本彩、太田夢莉、白間美瑠

HKT48:指原莉乃、宮脇咲良、田中美久、松岡はな NGT48:荻野由佳、中井りか

STU48:瀧野由美子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夜神)

(pestkill.or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