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再增海外姐妹團!以馬來西亞吉隆坡為據點『KLP48』將在今年夏天出道

, AKB48集團

圖片:KLP48

 

昨日公佈了AKB48將成立以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為據點的全新姐妹團『KLP48』,並預計今年夏天出道的消息。該團的活動詳細資訊以及情報預計日後公開。另外,總製作人秋元康任命了對於亞洲娛樂有著豐富了解的株式会社Superball代表取締役寺田成昇擔任製作人。該公司目前負責管理並整合AKB48海外姐妹團,並於雅加達、曼谷、馬尼拉、上海、臺北、清邁等亞洲城市經營偶像管理業務。

 

KLP48成立後也將成為第10組海外姐妹團,並將活用社群媒體X以及Instagram持續向粉絲們傳達該團的最新消息。此外,目前海外姐妹團中,繼2016年以上海為據點的第二組海外姐妹團SNH48解約而被現今的AKB48 Team SH取代後,原先的TPE48也因爆出合約糾紛而在2018年改組為AKB48 Team TP,以印度德里為據點的DEL482022年結束營運,同在印度並以孟買為據點的MUB48則是還沒成軍就計劃取消,而以越南胡志明市為據點的SGO48也在2021年解散,目前活躍中的AKB48海外姐妹團共有六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