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旗下時尚流行女團「Queentet」出席TGM2019 現場三曲熱力全開!

, AKB48集團

日本大型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製作公司W TOKYO以同樣規模及風格的系列所打造的全新音樂祭活動「東京ガールズ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ス(TOKYO GIRLS MUSIC FES)」繼去年在『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6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SPRING/SUMMER』隔天的4月1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後獲得了廣大的正面迴響,今年延續去年的氣勢續辦「東京ガールズ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ス 2019(下稱TGM2019)」今天在橫濱體育館盛大展開。而出席的藝人包含在4月3號發行第二張單曲的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以及五人團體DOBERMAN INFINITY。女子團體及偶像的部分包含以大阪難波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NMB48及其衍生四人小組Queentet,以及出身於韓國的前KARA成員HARA都有參與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其中作為NMB48衍生出的四人小組「Queentet」在今天帶來了「甘い妄想」「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以及「Which One」三首歌曲,在劇場表演經驗豐富的她們發源自NMB48內部舉辦的”女子力選拔”活動,起初由吉田朱里、村瀬紗英、太田夢莉、渋谷凪咲、植村梓五位成員所組成,五位成員各自代表不同的時尚屬性,吉田朱里代表的是優雅、洗鍊的「コンサバ系」,村瀬紗英代表的是時下潮流的「モード系」,太田夢莉為街頭風的「ストリート系」,渋谷凪咲代表的是有女人味的、女性風格的「フェミニン系」,植村梓則是日本流行文化代表的「原宿系」。但由於去年植村梓辭退的緣故團體現在是以四人小組持續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