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渋谷凪咲 劇場公演宣布畢業「打從心底覺得加入NMB48真的太好了」【感言全文】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NMB48成員渋谷凪咲宣佈了即將畢業的消息。渋谷凪咲於2012年以四期生的身分加入NMB48,目前在綜藝節目中也表現活躍。而她在8月7日(星期一)於NMB48劇場舉辦的<Team N「夢中雷舞」>公演的安可環節中宣布畢業,同時也公布將於10月4日(星期三)發行的單曲將成為紀念渋谷凪咲畢業的作品,並且揭曉了該曲的選拔成員。

 

擔任中心的是渋谷凪咲,首次進入選拔的成員有和田海佑(Team N)、青原和花(9期研究生),以及之前在第四張專輯『NMB13』的主打曲中進入選拔的坂田心咲(Team N)和出口結菜(Team M),這次將是她們首次進入單曲的選拔。目前已經公佈了單曲內容和活動日程,通常盤預購已經開始。

 

另外,有關畢業的詳細日程及活動預計日後公開。

 


 

【渋谷凪咲 畢業感言】

我,渋谷凪咲,將從NMB48畢業。

我在NMB48活動了約11年,從未有過想要離開NMB48的念頭。原因很簡單,我真的很享受在NMB48度過的每一天,我真的很愛NMB48。

當然,這一點到現在也沒有改變。多虧了NMB48,我獲得了各種各樣的機會,遇見了我尊敬和仰慕的夥伴們。在我眼中,你們每一個人,不論年齡,心靈都不斷地閃耀著,與你們見面只需要一下子,就能從你們那獲得力量。看到這樣的你們,我也想全力以赴,我也想坦率地做自己,為了這樣的目標,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今年,令人高興的是,我實現了一直以來懷有的夢想演戲的機會。演戲確實很困難,充滿了很多不可能的事情,但我每天都充滿了樂趣。同時,在這個地方,我也強烈感到自己想要更多地經歷、學習和成長。雖然對未來一無所知,但想像一下未來,想像演戲的工作,我就會振奮不已,就像我加入NMB48時一樣,這樣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這時我想起了我尊敬的你們。我也想在自己感到振奮的時刻,朝著嚮往的地方挑戰!

此外,我還有另一個感受,就是我從做偶像的經歷中體會到,偶像是多麼偉大的存在。我確信如果不是NMB48,我絕對不會是現在的自己,我真的感受到偶像是多麼偉大,我感到非常感激。但與此同時,我也意識到作為偶像也有無法達成的事情。

我今年27歲了。仍然對許多未知的世界、未曾經歷過的事物充滿好奇,我還有很多想要挑戰的事情。當我走出這個受保護的環境時,我會感到自己的不成熟,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希望能像我仰慕的你們一樣,成為一個在工作和人互動時也持續閃耀著的人。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會繼續努力。

過去和將來,我在NMB48度過的時光,我在這裡遇到的成員、粉絲和工作人員們,與所有人的相遇,我認為都是奇蹟。我為自己能通過NMB48徵選感到自豪,打從心底覺得加入NMB48真的太好了。在我即將畢業之前的時間裡,我不會因為畢業而急急忙忙的,會繼續像以往一樣,和大家一起笑,一起感受平凡的幸福。對不起,雖然來到了N公演,但還是謝謝你們聆聽了我的冗長演講。請繼續支持NMB48和渋谷凪咲。非常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