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成員藤江麗奈模型槍初體驗,大喊爽快!

, AKB48集團

藤江麗奈在6月26日、於東京秋葉原出席了電影「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7月7日上映)試映會活動。電影「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是由基努李維索主演在95年上映的「捍衛任務」續作。

 

基努李維所飾演傳說中的殺手約翰·維克以全世界的殺手為敵來展開一場大亂鬥的動作片。事前在訪談中與基努李維交談過的藤江說道「非常非常的帥氣。我也想要被像基努李維那樣強的男性來保護」。即使對於飾演約翰的基努李維也讚道「在對待以逝妻子和愛犬時的溫柔表情與作為殺手完全相反的凶狠表情如此的反差很棒」。在活動裡也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的模型槍射擊。「雖然是第一次的經驗,不過很痛快!」,是會讓人想起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中藥師丸博子般的評語。藤江在這之後,也參加了生存遊戲的活動。來感受一下約翰維克等殺手的氣氛。

 

註*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在台灣已於2月10日上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