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新星山本彩加領軍 NMB48緊急宣布參戰「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NMB48

 

即將在8月3號到5號舉辦的年度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下稱TIF2018)」今年依然在台場青海週邊盛大展開,繼去年八萬多人次到場的氣勢,今年的卡司更加強大,並與大型音樂祭典SUMMER SONIC聯手舉辦特別活動,可以預期那幾天的盛況。

 

而今天突然宣佈了AKB48位於大阪難波的姐妹團NMB48即將參戰的消息,團體將由備受期待的次世代山本彩加領軍「カトレア組」參加本次TIF2018,山本彩加對此表示「第一次在TIF演出真的非常開心!感謝大家!」「一起在這個夏天創造美好的回憶吧!讓大家看到NMB48的魅力!」詳細演出人員請見NMB48官方網站。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