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山本彩加宣布引退震驚粉絲 未來將以護理師為目標努力

, 偶像消息

圖片:©NMB48

 

NMB48成員山本彩加在28日於自身的冠名LIVE『この瞬間(とき)を。』上發表了將從團體畢業一事。山本於8月發行的第23張單曲「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當中和成員梅山恋和共同擔任雙中心成員,且作為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也十分活躍,被視為是NMB48的次世代主力成員。在畢業後為了朝護理師的道路前進,將專心於學業,退出演藝圈。

 

山本在這次的LIVE上說道「我,山本彩加將從NMB48畢業。畢業之後,想嘗試朝著護理師的道路前進,決定專心於學業而退出演藝圈」。關於做出此決定說道「進入到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的流行而讓生活完全改變當中,想要幫助與病魔奮鬥的人們在生活上即使一點也好的能夠讓笑容有所增長,開始想要去拯救更多的人,因此而下定決定要畢業」。

 

在感謝粉絲們至今為止的應援時說道「雖然前進的道路變了,但在NMB48學到了,如果能夠不去放棄持續努力下去的話夢想不會只是夢想而是絕對能夠實現的。然後是,從各位那裏所得到的溫柔,會帶著這份溫暖在接下來的道路上加以活用。對於這突然的發表讓大家受到驚訝感到抱歉。雖然剩下的時間很短不過作為偶像能夠帶給各位的,會帶給各位許多笑容的關係直到最後敬請多加關照了」。

 

擁有著あーやん愛稱的山本,在2016年6月作為NMB48的5期生加入。在當時因為與隊長山本彩只有一字之差,從剛加入就造成話題。同年10月,在第16張單曲「僕以外の誰か」首次進入選拔。於17年2月被選為AKB48第47張單曲「シュートサイン」的選拔成員。在18年8月獲得了『ミスセブンティーン2018』的大獎,成為『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已然成為了次世代成員們的中心存在。最終的活動日期等詳細資訊尚未決定。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naijanew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