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山本彩加 最後回憶書標題『最後の一色』及封面照公開

, AKB48集團

攝影:前康輔

 

在日前宣布從NMB48畢業並引退演藝圈的山本彩加畢業回憶書即將在3月3日發售,而今天公開了完整的書籍標題『NMB48 山本彩加卒業メモリアルブック 最後の一色』以及封面照片。在去年12月28日宣布將以「護理師為目標」畢業並引退的山本從2016年6月以五期生身分入團後約四年半,一直以來以年輕王牌的身分牽引著團體持續成長,緊急發表引退訊息震驚了許多粉絲,同時以護理師為目標的她也有著許多為她加油的呼聲。而這本將刊載著她作為偶像,不論何事都全力以赴的四年半軌跡,不僅從偶像畢業,也即將從高中畢業的她,這本多達83頁的書完整收錄了她18歲的身影。

 

而標題『最後の一色(最後的一色)』同時也是她即將在3月3日舉辦的畢業演唱會標題,她提到「『最後の一色』這個標題是至今以『想為各位的心增添色彩!』為標語自我介紹的緣故。最後希望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我的表情跟表現,為各位的心中添上最後一到色彩那就好了,抱持著這份心情所想的標題!」,封面照也是山本自己所挑選,早上剛起床時在床邊拍攝的自然照片,對此她表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最自然跟最真實的我,所以選了這張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