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第25張單曲5月13日發售 梅山恋和&山本彩加擔任W中心位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NMB48(左起 梅山恋和、山本彩加)

 

今年迎來10周年紀念的女子偶像團體NMB48,昨天在LINE LIVE開設直播「NMB NEWS48」公開了團體第23張單曲將於5月13日發售的消息並宣布單曲選拔成員。繼去年11月發售的「初恋至上主義」中以小組活躍的梅山恋和及山本彩加將在本作擔任中心位置,對此梅山表示「一直以來把擔任中心位置當作目標,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有機會能夠讓我擔任,真的非常開心。與山本彩加一同擔任雙中心位置,希望能夠一起成為引領NMB48存在的人物。」山本彩加也表示道「看到發表時真的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

 

另外,以在SNS上傳自己跳芭蕾舞系列影片『アン・ドゥ・トロワ』的成員貞野遥香,以及在推特上以hashtag「#毎日彼女」持續為粉絲所關注的新澤菜央,上個月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登場過的原かれん,以及在拍攝寫真雜誌等作品備受關注的新星横野すみれ也將加入本張單曲選拔成員行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