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賀喜遥香、中田花奈、新内眞衣「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取材協力:乃木坂46LLC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 / Sony Music Taiwan

 

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在1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圓滿成功,做為第二次台北公演,現場聚集將近萬人到場共襄盛舉。這場除了首次加入了UNDER成員曲目外,三名四期生也首度來台參與演出。面對團體進入換血階段,成員及營運都快馬加鞭地進行著,上個月宣布將從團體畢業的白石麻衣,更充分體現團體積極穩定世代交替階段的步調,本網在演唱會前一天與四期生賀喜遥香、一期生中田花奈及二期生新内眞衣進行訪談,除了提到對於白石麻衣畢業的感想,三位橫跨十歲的組合,對於彼此的感想也請務必關注一下。

 

另外,在ATC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也將進行三名成員的親筆簽名拍立得抽獎,詳細參與方式請見粉專置頂貼文。

 

 


 

Q:想問三位成員對於這次第二次舉辦台北演唱會的感想。

賀喜:我是四期生,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台北演唱會,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和感覺呢的感到有些不安,但能夠參與這個場合感到很開心也很期待,會加油的。

中田:很快的就去吃了飯,而我很是喜歡小籠包,一到了台北就吃了很多的小籠包,把演唱會所需的能量都補充好了,今天大概累積了許多的能量,所以明天的演唱會我想是會很順利的。

新內:在握手會之類的時候,有很多是從台北來到日本的粉絲,所以對於能夠再次來到台北感到很開心,沒想到事隔一年還能夠再次回來,感到很榮幸。

 

Q:中田さん在個人的showroom當中時常會介紹到自己所收藏的運動鞋,至今為止已經收藏了多少雙呢?

中田:大概約30多雙左右,不過對於球鞋收藏的粉絲來說還差很遠。

那在收藏當中最喜歡的是哪一雙呢?

中田:剛好今天穿來的是jordan 1 LA to chicago,這雙鞋在長期穿著後顏色會隨之改變,在磨損後另一種顏色會出現,能夠做些穿著上的變化,而在長期穿著的過程裡顏色隨之改變的這種球鞋有趣的新玩法,會想要更常去穿它,看看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很期待。

 

Q:中田さん在下周(1月25日開播、每周一集)的麻將節目也即將開始播出,而台灣麻將和日本麻將之間有些許不同之處,中田さん會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介紹日本麻將的魅力呢?

中田:比起台灣麻將,日本麻將在一局之間所花費的時間要短一些,因為是半莊制,只打兩圈就結束,所以比較輕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的關係,所以如果想要輕鬆一點的來開始學習麻將的話日本麻將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今後如果能夠將全世界的規則統一的話,就能夠成為世界性的競技,讓全世界的人一同切磋,就像是電子競技那樣。雖然用什麼地方的規則都沒關係,但到時如果能夠用日本規則的話也可以讓進行變的比較快,會比較方便好上手。

 

【賀喜遥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Q:賀喜さん作為次世代當中眾所矚目的成員,會想要將乃木坂46打造成什麼樣的團體呢?

賀喜:我從加入到現在只過了1年,所以雖然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追趕,但前輩們的經驗值太高,不論是表演之類的全部都是如此的帥氣,令人憧憬,像前輩們那樣的表演和舞蹈之類以及那種作為偶像很重要的部分,雖然四期生還遠遠不及,但在今後會努力做出貢獻來的。

 

Q:四期生從2018年年底的武道館初登場以來經過了一年,在什麼樣的時候會有那種「自己是乃木坂的一員」的感覺呢?

賀喜:如果是四期生自己的活動的話,雖然能夠理解,但很難有實際的感受,不過像這次的演唱會那樣,和前輩們一起登上演唱會的時候,是最能夠實際的感受到自己加入了乃木坂46這個團體當中。

 

Q:白石麻衣さん發表了將要畢業的消息,想請問三位成員對於白石麻衣的印象是?

賀喜:對於我們來說,從加入之前白石前輩就是帶給人一種閃耀的偶像的感覺,是一位什麼事情都能夠做到的美人。

中田:和白石是同期,一起進行活動也有8年左右,真的是即使是我也覺得她是個完美的人,不論在一起多久都看不到不好的那一面,不論什麼只要去做了就會成功,真的很厲害,即便是同期也讓我十分尊敬。

新內:因為我是二期,所以算是晚輩,剛開始並沒有什麼一起工作的時候,不過漸漸的一起工作的機會變多了,也見識到了麻衣的厲害之處,雖然畢業令人不捨,不過我想從麻衣那裡所學到的東西很多,今後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活用。

關於白石麻衣さん,三位成員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回憶?

新內:在我剛加入的時候,不太敢去找前輩們,有次在搭上巴士的時候,麻衣從後面摸了摸我的臉,意外的覺得麻衣會做出一些親近的舉動來,從那時開始就變的要好了。

中田:真的是很久以前,在空閒的時候到了淺草寺去求籤,兩個人都抽到了中吉的簽,覺得不是大吉有些可惜,因為是剛進乃木坂,不知道今後會是什麼樣的情形之下兩個人都沒能抽到大吉的回憶。(笑)

新內:還真能記得住阿。(笑)

中田:因為講到了剛加入的話題,所以才想了一下有沒有什麼以前的事情可以講。(笑)

賀喜:我也是在剛加入的時候,我是那種不太敢去找前輩們聊天的人,而白石前輩就是即使我是在角落也會過來攀談的人,會很開朗的和後輩打招呼,雖然對白石前輩來說或許是微不足道的問候,不過對我而言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令人印象深刻。

 

Q:在加入了三期以及四期生,對於二期生而言在心境上面有些什麼樣的變化呢?

新內:雖然一直都是晚輩的立場,不過漸漸的沒有能夠用晚輩的立場來依靠他人的情形,果然大家也因為晚輩的加入而開始展現出個人的特性來。一開始在作為晚輩的時候不是很常會有讓人感到很可愛的感覺嗎?不過在不得不去決一勝負的時候則必須要自己發聲去展現自己,而這也是因為晚輩的加入之後所產生出來的良好變化。

對於最年長的新內さん來說和三期與四期生之間有沒有什麼距離感(笑)?

新內:三期生因為也在一起三年了,所以一起工作的機會也比較多,比較要好,像是也很常會被三期最年少的岩本(岩本蓮加)取笑之類,都還滿常聊天。而因為四期生還只有一年左右的關係,沒有什麼能一起工作的機會,所以雖然並不是說有什麼距離感,不過有點難以靠近,但對於晚輩來說我想我也一定是個難以接近的存在吧,雖然自己也知道是這樣,不過自己也是會緊張的關係,在這次的台北演唱會也會努力拉近之間的距離。(笑)

那賀喜さん又是怎麼看待的呢?

賀喜:新內前輩給人一種很開朗很有趣的感覺,很會說話的感覺,覺得很帥氣。

新內:帥氣絕對是騙人的。(笑)

賀喜:打從心底感到尊敬。(笑)

 

【中田花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Q:請用一句話來敘述對於隔壁成員的印象。(新內→賀喜、賀喜→中田、中田→新內)

新內:賀喜是在四期生裡給人很認真的感覺。我從以前就是個放置型的孩子,就是外表看起來很強,給人一種沒問題的感覺,不過我想一定會有逞強的時候或是緊張、痛苦的時候,但是是那種並不會表現出來的人,我想她也許是這種類型的人,是有想要和她好好聊一聊,是個很認真的人。雖然不好說不過賀喜看似覺得我很有趣,今後會變得更好親近的。(笑)

中田: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就是「狂人」。

新內:狂人是什麼意思。(笑)

中田:要說是很強嗎,不論在什麼樣的情形之下,不論怎樣劣勢或被無視都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扳回,我想這對於在演藝圈來說是最為重要的,真的覺得偶像對新內來說是天職。

賀喜:我的話對我個人來說,將來會想要成為(中田)這樣子的女性,要怎麼說才好,很端莊、很有成熟女性的美麗在,一直都想要成為像中田前輩那般的女性。

 

Q:最後請用一個漢字來形容自己。

賀喜:我的話,今年想要去挑戰許多事情,自己所獲得的幫助也想要去回報給大家,想要去做各式各樣的事情,所以今年的自己是努力的「努」字。

中田:剛才有談到麻將的事情,而在中田這個姓氏當中有「中」這個字,在自己的名字當中有這個字,也想要在麻將的工作上繼續努力的關係,所以就用「中」來代表自己。

新內:我的話是親近感的「親」。在乃木坂46當中有著像白石或飛鳥這般具有壓倒性力量的人在,而在這麼多人的團體裡不只是有像前述那樣的類型,而是想要向台北的粉絲們表達還有另一種像是我一樣具親近感的人在唷,所以選擇了親近感的「親」。

 

Q:那麼今天的採訪就到這邊,演出也請加油!

成員:謝謝!

 

【新内眞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PHOTO、TEXT:Markov Huang / Support: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