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秋元真夏、新内眞衣、中田花奈合拍全新啤酒電視廣告今天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アサヒビール

 

從2月12日(三)開始將在全日本撥放由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秋元真夏、新内眞衣、中田花奈等人所演出的日本啤酒『Asahi SUPER DRY』新電視廣告「桜の下で、エール篇」。這次的電視廣告是接續「2人のトライ篇」「息子の帰省篇」的第3彈。「在櫻花樹下、打氣篇」是在描述從以前就很要好的4個人,在春天的櫻花季相約一同去賞花的鏡頭開始。在開心賞花時,白石突然說了要出國留學。同甘共苦一起努力過來的朋友們應援著白石,4人一起乾杯。朋友們一邊喝著啤酒一邊互相應援的模樣,以“啤酒真好喝。這個瞬間令人無法自拔。”為品牌訴求。

 

此外,從2月15日(六)開始也將會撥放60秒的長篇版本。雖然白石、秋元、新内、中田等人是首次4人一起拍攝廣告,不過平常就是在同個團體中進行活動,在拍攝時也展現出默契絕佳的演技。在賞花時愉快的聊著天的4人,這模樣正是“不分彼此的好友”。另外在拍攝後,演出的成員們和工作人員一同為新內慶生。全員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現場到最後都是歡笑聲不絕於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