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櫻下為白石麻衣辦送行會!乃木坂46全新電視廣告日本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アサヒビール

 

由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秋元真夏、新内眞衣、中田花奈一同演出的日本啤酒品牌電視廣告「春、旅立ち篇」在3月3日起於日本全國電視台開始播出。做為「2人のトライ篇」「息子の帰省篇」以及「桜の下で、エ一ル」續篇的「春、旅立ち篇」是描述三名成員為即將踏出全新旅途的白石麻衣舉辦歡送會的模樣,四位在美麗的夜櫻下小酌,一面懷念過去的時光,一面為夥伴們應援乾杯。

 

延續第三波廣告「桜の下で、エ一ル」的攝影,四名成員合力演出順利讓拍攝順暢的進行。攝影中看著白石麻衣懷念起過去的時光,秋元真夏、新内眞衣、中田花奈也不由自主的落下淚來,自然流露也讓導演讚譽有加,現場包圍在四人溫暖的氛圍下,拍攝後也讓全場工作人員響起了掌聲。另外,本廣告預計3月8日播出60秒版、3月15日開始播出90秒特別版本,而從2月12日開播的上一篇「桜の下で、エ一ル」獲得了「2020年2月後期CM好感度ランキング」酒類廣告2930件作品中第一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