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井上和 將成為《non-no》專屬模特兒 總編輯大讚「在讀者間有親和力」

, 坂道系列

圖片:集英社
攝影:東京祐

 

今天宣布了乃木坂46五期生成員井上和加入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的陣容。並提前公開了預計4月19日發售的該雜誌中所刊載的寫真。井上在2021年舉行的乃木坂46五期生徵選的最終評選中獲得了「non-no獎」。作為獎品,她在2022年9月號的《non-no》中登場,此後也時常以不定期嘉賓身份登場於該雜誌。

 

《non-no》的編輯長中込直子表示,井上「不僅能展示出服裝的美觀,而且作為一名模特兒,被支持的條件還包括勤奮和擁有自己的風格。井上在乃木坂46中並不安於現狀,一直努力奮鬥,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魅力,符合這些條件。她與讀者同年齡,身高也接近讀者的平均身高,因此在讀者中間有親和力,同時也是一個值得仰慕的模特兒,能夠給予雜誌帶來新風貌。」井上在4月19日發售的那期中的專訪中表示:「我認為每個人對於模特兒都會有一些憧憬,但對於我來說,模特兒的世界還是有一種遙遠的感覺,所以實際上,即使現在正在進行拍攝,我仍然有點沒真實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