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五期生顏值成討論話題!連她都稱讚「太可愛了看了好幾次影片」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從本月2號開始每天正中午公開一名成員資料的形式持續進行中,到目前(6日)為止已經公開了一共五名成員,包括第一棒的井上和(16)、一ノ瀬美空(18)、菅原咲月(16)、小川彩(14)以及冨里奈央(15)。日後也會每天陸續公開一名成員的資訊,而其中三人由於學業問題,預計將在三月之後才陸續公開。

 

其中網友們也對五期生的「顏值」有了許多討論,認為平均年齡落在15、6歲的五期生已經這麼可愛,未來不可限量,甚至連日本知名藝人ダレノガレ明美也發文表示「真的太可愛所以看了好幾次影片」。也有討論到這次公開的五名成員中有連續三名(菅原咲月、小川彩、冨里奈央)來自日本千葉縣,加上至今有一期生高山一実星野みなみ,四期生柴田柚菜松尾美佑等出身於千葉縣的成員,也讓日本媒體及網友稱千葉縣為「逸才的寶庫」。

 

 

乃木坂46五期生徵選從20217月開始募集成員,報名人數是日本國內偶像團體史上最多的87,852人,也讓這次的徵選倍率達到了7986倍,刷新往年最高(平均7986名中選出1名)。而新成員加入後慣例舉辦的「お見立て会」預計在223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並會在21日展開直播的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中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