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井上和 C位第33張單曲《おひとりさま天国》詳細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宣布了即將於8月23日(星期三)發售的第33張單曲《おひとりさま天国(暫譯:單人天堂)》的商品概要第一波消息。本歌曲在7月22日(星期六)至23日(星期日)於《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3》的沖繩體育館演出中,首次亮相的第33張單曲主打歌《おひとりさま天国》。

 

這首歌曲以「無論做什麼都可以自由自在」的主題,成為了今年夏天的主打歌曲目。同時,它也是目前正在進行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3》中的主打曲目,備受矚目的主打歌是由第5期生成員井上和首次擔任C位。此外,這張單曲中的B面曲除了包含UNDER成員歌曲外,還首次收錄了多個小組歌曲。另外,本作將在8月1日起搶先實體在串流平台數位發行。

 


 

官方網站: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658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