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井上和 C位第33張單曲《おひとりさま天国》MV在YouTub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將於8月23日發行的第33張單曲《おひとりさま天国(暫譯:單人天堂)》的音樂錄影帶已在該團體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本片是在7月下旬於東京的錄影棚進行了為期3天的拍攝,劇中以乃木坂46的成員們分別享受獨自一人的樂趣為主題進行拍攝。

 

首次擔任主打歌C位的5期生井上和,雖然能感受到在拍攝過程有些緊張,但仍在歌曲散發出來的的明亮感中開心地進行了拍攝。同時,劇中也能看見所有成員分別享受獨自一人的情境,並根據每位成員的興趣設計了不同的場景,有些場景中還展示了成員們的私人物品也成為亮點之一。而舞蹈服裝準備了三種款式,其中以2000年代流行的「Y2K時尚」最為特別,成員們首次穿著這種風格,呈現出新鮮的視覺效果。導演由執導過乃木坂46多部作品的伊藤衆人執導。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LL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