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DY』八月號封面及內容公開 乃木坂46與今泉佑唯各占一版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

 

即將在本月22日發售的日本雜誌『BRODY』八月號將由乃木坂46的成員擔任封面。以各自擁有自己電台主持工作的十二名成員排成主要封面,並進行一連串的貼身採訪內容,與齋藤飛鳥、佐々木琴子、梅澤美波、斉藤優里、堀未央奈、高山一実、新内眞衣、山崎怜奈、中田花奈等成員的專訪也將收錄在其中。還有成員們與藝人一同傳達節目魅力的對談企劃,包含星野みなみ與「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大園桃子與「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松村沙友理與「ジャングルポケット」以及讓電台作家以及聽眾們選出乃木坂46電台名言集等豐富內容。

 

『BRODY』8月號特別版 今泉佑唯封面

 

另外,本期的『BRODY』還出了一個由前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擔任封面的特別版,以「復活祭」為標題刊載了今泉一系列的特輯、寫真照以及對於未來預想畫面的特別專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