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9 A/W』公開最新嘉賓 坂道系列偶像24名模特兒將上伸展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ガールズアワード
第一排左起。渡辺梨加(欅坂46)齋藤飛鳥(乃木坂46)加藤史帆(日向坂46)
第二排左起 渡邉理佐(欅坂46)白石麻衣(乃木坂46)小坂菜緒(日向坂46)

 

即將在9月28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所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9 AUTUMN/WINTER(下稱GA2019A/W)」在今天公佈了全新的演出者名單,現場表演的嘉賓包含今年8月在韓國出道,備受注目的女子團體Rocket Punch將在GirlsAward首次登場,這也是團員高橋朱里從AKB48畢業後前往韓國發展,凱旋歸國的首次重要演出!另外一組女團還有實力派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同樣也將登台表演,就在團體隊長和田彩花畢業,以及9月25日勝田里奈畢業後,這是團體首次以全新體制進行的大型演出。

 

同時也新增了包含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齋藤飛鳥、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渡邉理佐以及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加藤史帆等三團共24名成員將加入伸展台模特兒的行列,還有在日本高人氣時尚雜誌『non-no』舞台節目上包含新木優子、新川優愛、 武田玲奈、西野七瀬共17名模特兒也將出席走秀。另外,今後也預計會陸續公開演出嘉賓名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截至8月30日公開,坂道系列偶像三團參與演出名單(未照順序)】

乃木坂46: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北野日奈子、久保史緒里、齋藤飛鳥、佐藤楓、白石麻衣、新内眞衣、筒井あやめ、樋口日奈、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
欅坂46: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渡辺梨加、渡邉理佐
日向坂46: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小坂菜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