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夏季巡演官方手冊「N46MODE vol.1」五種版本封面全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光文社

 

即將在7月1日發售,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夏季巡迴演唱會的官方手冊「N46MODE vol.1」其通常版及會場限定版共五種封面在今天正式公開。在這本包含首次登場的四期生在內,全員共44名成員參與的本冊,封面是讓14名成員穿上了純白的服裝拍攝封面,其他版本還有各自在愛知、福岡、大阪、東京的會場限定版本也同樣令人注目。而每一個版本的附錄都會附上PVC材質的托特包,就連成員們看到成品都表示「好可愛!」。內容部分是讓七名前排成員以「夏季」為主題拍攝的系列照片,另外還有四期生與一至三期生的前輩晚輩對談企劃「真夏のホームルーム」等豐富企劃。更讓人感到期待的是通常版與會場限定版將會收錄不同的照片及對談內容!

 


 

【會場各別限定封面】

愛知會場限定版:秋元真夏、北野日奈子、堀未央奈、久保史緒里
福岡會場限定版:齋藤飛鳥、大園桃子、与田祐希
大阪會場限定版:生田絵梨花、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梅澤美波
東京會場限定版:桜井玲香、白石麻衣、星野みなみ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