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睡臉選拔」前16名成員發表 第一名与田祐希大家表示同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文化放送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冠名電台節目『乃木坂46の「の」』在今天發表了擁有團體第一名睡臉成員的特別企劃「乃木坂46 寝顔キャラ選抜(睡臉選拔)」名單。該企劃是電台節目中「擅自進行選拔」系列的第七波選拔成員,在這之前還有「汗かき選抜(流汗選拔)」「プク顔選抜(生氣臉選拔)」「好きな声選抜(喜歡的聲音選拔)」「お姫様選抜(公主選拔)」「妹選抜(妹妹選拔)」「いじられキャラ選抜(被欺負選拔)」。這次的選拔依據是收集聽眾寄來的郵件以及明信片作為依據,一個人可以投三名成員,最終決定出來共16人的名單。

 

在這一天的播出當中是以4月開始擔任電台主持的梅澤美波以及星野みなみ、伊藤理々杏一同出席,並由梅澤現場發表名單,包含她們也是在這一天發表後才知道最終結果。而星野在得知自己獲得第三名後表示道沒有發覺自己有那麼會睡的感覺,但睡相不太好看常常被媽媽提醒要注意。而獲得本次第一名的与田祐希則讓現場共同表示道「名符其實!」「非常可愛!」

 


 

【「乃木坂46 寝顔キャラ選抜(睡臉選拔)」最終名單】

中央位置
第1名 与田祐希(三期生)

中央成員左右兩側
第2名 齋藤飛鳥(一期生)
第3名 星野みなみ(一期生)

第二排
第4名 白石麻衣(一期生)
第5名 伊藤理々杏(三期生)
第6名 梅澤美波(三期生)
第7名 井上小百合(一期生)
第8名 生田絵梨花(一期生)

第三排
第9名 岩本蓮加(三期生)
第10名 桜井玲香(一期生)
第11名 堀未央奈(二期生)
第12名 鈴木絢音(二期生)
第13名 大園桃子(三期生)
第14名 渡辺みり愛(二期生)
第15名 松村沙友理(一期生)
第16名 新内眞衣(二期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