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代言「はるやま商事」變身西裝大帥哥 成員們自己也心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西野七瀬等6人在7日,於都內所舉辦的はるやま商事『P.S.FAフレッシャーズキャンペーン』新CM發表會上登場,也透露了挑戰男裝的拍攝秘辛。在自9日起將於全日本51個電視台(除北海道之外)所播出的新CM中,平常穿著清純服裝的成員們換上了短假髮搭配上西裝領帶,化身為帥氣男子。白石說道「心情和平常不太一樣的感到很正式,舉止也像男人般較為誇張,而松村(沙友理)則看似很適合的享受其中」,西野也回想道「在休息室裡也好像真的是有男人在似的很是帥氣,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看了在橫濱大樓上所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後成員們欽佩的說道「如果只看這樣子的話看不出來是乃木坂46呢」。松村則是「白石那十分美麗的臉龐是個美男子」「不覺得也可以作為男子團體來進行活動嗎」的為之著迷,而有一幕是高山一実來牽著手的白石笑著說道「只覺得かずみん(高山)是個男的,很緊張」。

 

20180207-00000021-mnet-000-0-view1

 

在CM當中所使用的是乃木坂46的新歌「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在發表會上只公開了副歌的部分。「有著奔跑的感覺是首令人心情十分愉快的歌曲」(白石)、「是首和春天很搭的歌曲」(松村)如此的作了說明,白石又補充說道「因為我們也還只有在錄音室裡唱過,希望大家敬請期待一下」。

 

在CM中有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井上小百合、齋藤飛鳥、桜井玲香、白石麻衣、高山一実、西野七瀬、堀未央奈、松村沙友理、若月佑美等11人演出。而在活動上則是出現了作為謎樣的新成員「乃木山はるお」的帥氣男子的圖像。是由成員們11個人的臉所合成的,對此生田高興的說道「有反映出我和(桜井)玲香的痣來」。成員們在CM所穿著的男士西裝與女士套裝將從9日起於全日本的はるやま252家門市發售。

 


 

【CM影片(出自MaiDiG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