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十位成員主演日劇『乃木坂シネマズ~STORY of 46~』將於富士電視台播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由乃木坂46其中10名成員各自擔任主演,網路電視FOD播出的日劇『乃木坂シネマズ~STORY of 46~』在今天正式公開了將在日本地上波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消息。本作聚集了執導過音樂錄影帶、曾在大獎獲獎、曾在世界等級電影節獲獎等豐富戰績的10名導演執導,內容包含了動作、科幻小說、戀愛、喜劇、奇幻等不同風格主題,由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北野日奈子、堀未央奈、与田祐希、生田絵梨花、久保史緒里、白石麻衣十名成員擔當演出。最早在20191225日起由網路電視FOD播出,而在全篇線上上架前將從121日開始,每週二深夜125分於富士電視台開始播出,而FOD將在每週三播出最新一集,截至113日止已經公開了前三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シネマズ~STORY of 46~』節目簡介】

集數:全10集
開播:2020年1月21日(火)スタート 毎週火曜日25時25分放送
※播出時間可能未經公告更改,敬請見諒。

線上:每週三0時上架最新集數
藝人: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北野日奈子、堀未央奈、与田祐希、生田絵梨花、久保史緒里、白石麻衣 (集數順序)

共作人員:企画・プロデュース 清水一幸
導演:柳沢翔/松本優作/藤井亮/宮部一通/小山巧/曽根隼人/アベラヒデノブ/山岸聖太/谷川英司/山田智和 (話数順)
主題曲:Thinking Dogs「光」(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制作協力:4th FILM
企画制作:フジテレビジョン
制作著作:「乃木坂シネマズ~STORY of 46~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