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大政絢 特別專訪「夏天想要看煙火!」

, 特別專訪

有看過由日本知名補教名師林修所主持的日本綜藝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林老師也不知道的事)》相信對這位模特兒及演員肯定不陌生,出生在北海道,從2005年出道的她在2007年被選為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更在後來被提拔為短篇日劇『TOKYOかしましガールズ』演員,從此打開了她模特兒及女演員的道路,甚至還在日劇『ケータイ刑事 銭形シリーズ(手機刑警 錢形海)』、『東京少女 大政絢』及電影『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等許多作品擔任主演。後來2010年從『Seventeen』畢業後轉戰知名的赤文字系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持續在時尚領域及女演員發光發熱。

 

既然作為模特兒,日本知名的時尚大秀自然也不會錯過,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已經走過無數次伸展台的她在3月30日也出席了位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活動,這次她與好友桐谷美玲一同在品牌「KBF」的舞台上擔任第一棒,同樣都在『Seventeen』及『non-no』活躍的兩人,在伸展台上也展現了姐妹的好感情,其可愛的互動讓全場歡聲雷動。在演出過後本網對大政絢進行了專訪,分享了自己在當季的時尚秘訣以及給粉絲們的話!

 

《TGC 2019 S/S》ATC Taiwan x 桐谷美玲 特別專訪 保養祕訣「維持充足睡眠」

 

 


 

可以介紹一下本次走秀服裝的重點?

這次上半身的衣服比較寬鬆的款式,下半身的裙子比較飄逸的款式,整體設計上是比較華麗的服裝。

 

這一季是否有已經購入的時尚配件?

最近,比較不喜歡厚底鞋,所以換成白色的運動鞋。

 

可以介紹特別喜歡的穿搭嗎?

最近比較熱衷於簡雅樸實的穿搭風格,例如經常購買單寧系的服飾或者較有設計感的衣服。

 

有沒有特別在春夏想做的事情?

夏天真的想做很多事情,想看煙火、想去看現場活動,很多事情想要做!

 

 

請問對於『美』的秘訣是什麼呢?

自己本身很喜歡保養皮膚,也喜歡美容。夏天時特別要保濕,而且也是美白最重要的時期。從早上開始就不能忘記要塗抹防曬,也要喝飲品來防曬,真的是要非常注重美容!

 

給想挑戰日本時尚的海外粉絲們一些時尚服飾方面一點建議吧!

日本的品牌也有很多特別注重設計感的,這次所穿的裙子就是用很多裙子拼接而成的一件,瞄準這種特別設計的服飾的話說不定就會有很可愛的作品誕生也說不定唷。

 

最後,對於粉絲們說幾句話吧。

這次受邀參加這次的TGC走秀,我本身也很喜歡時尚,我猜看這個的大家應該也很喜歡時尚吧!同樣身為女性一起享受吧。

 

那麼,這次的採訪就到這邊!辛苦了,謝謝!

謝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