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8 S/S 回顧 大政絢親切向觀眾送飛吻

, 活動專欄

有在追時尚雜誌的粉絲們對於知名模特兒及演員大政絢一定不陌生,其實她在去年就曾來台參加過同系列的活動 ASIA FASHION AWARD 2017 ,第一次造訪台灣的她在當時第一次嘗試了水上伸展台,也在記者會時向台灣的朋友們分享了一些當季的搭配重點。

 

而在3月31日時她出席了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6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SPRING/SUMMER (下稱 TGC2018SS)」。做為伸展台的常客,在本屆 TGC2018SS 也是向觀眾給了滿滿福利。

 

在舞台環節「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做為第一個出場的大政絢,穿著白色的派克上衣搭配著長裙,用細長的紅色皮帶來強調腰身,綁著馬尾有時可愛,有時帥氣的表情讓台下的觀眾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樣貌,在伸展台尾端時還用雙手向觀眾獻了一個大大的飛吻,十足的展現了模特兒的魅力。

 

20180403-7P1A6976

20180403-7P1A696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