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政絢 2022年月曆12月發售 迎接30歲首作展現全新階段魅力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大政絢將於12月22日發售『大政絢 カレンダー2022』。每年都會發售的月曆,是將逐年進化的大政絢的1整年的“美”集大成之作。首次將要迎來30歲的本月曆,在內容方面是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了美肌、身體線條、優雅神情等,自己在日常訓練和生活習慣當中所培養出來的“大政流”之美。

 

這次,和歷年以來同樣也由大政自己所嚴選,從本作刊載寫真當中,解禁了封面、11月收錄寫真、2張購入特典形象卡片。被選作為封面的,是展現出了凜然成熟模樣的照片。讓人看見大政絢那不容置疑的美貌,表現出了進入到30歲,一個全新階段的她那嶄新魅力。

 

11月的收錄照片,是穿上了黑色緊身禮服展露出纖細柔軟的腰身與整個身體線條的照片。完美的身體線條,搭配上時尚的單色設計又更加突出。在購入特典的原創相片卡形象照片裡,收錄了露出性感模樣及令人著迷的光澤肌膚的照片,以及在歷年月曆當中都會登場的與愛犬們的合照照片。除此之外,也有像是優雅的紅色禮服、健康性感的白色襯衫模樣等等,隨著身穿的服裝展露出各式各樣的神情與姿勢。此外,在2022年1月8日,也決定將舉辦能夠和大政個別談話的發售紀念線上活動。詳細資訊請至特設網站進行確認。

 

©SDP

『大政絢 カレンダー2022』 STARDUST SHOPPERS 特典相片卡(©SDP)

『大政絢 カレンダー2022』HMV&BOOKS online/HMV店舗/ローソン實體店面 Loppi特典相片卡 (©SDP)

 


 

【『大政絢 カレンダー2022』 發售資訊】

發售:2021年12月22日(三)
價格:¥2,420(含稅)
規格:リング式卓上 A5(直210mm×横148mm)
頁數:13(封面+12P)
發行:SDP
特典:Loppi/HMV 專屬簽名相片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