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桐谷美玲 特別專訪 保養祕訣「維持充足睡眠」

, 特別專訪

出生於1989年的桐谷美玲在2005年被星探挖掘後於電影「春の居場所」作為演員正式出道,在這之後陸續參與「吉祥天女」「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女帝薰子」等許多電視劇及「荒川爆笑團」「逆轉裁判」「暗殺教室」等電影的演出,相信喜愛日劇日影的影迷們對她絕對不陌生,她還曾在2012年開始連續三年獲評為「世界百大美顏」的行列,並在2014年得到了第八名的成績,是當時日本人排名最高的一次。

 

但她其實除了演員方面的工作外,在日本新聞節目「NEWS ZERO」她也當過六年半的固定嘉賓直到去年才從節目畢業。還有作為一名時尚模特兒也相當活躍,早在2006年她就被流行雜誌「SEVENTEEN」拔擢為專屬模特兒,也曾當過赤文字系時尚雜誌「non-no」的常規模特兒,不論平面攝影或者走秀的經驗都已經相當豐富,這次她出席本屆「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與模特兒大政絢一同登上伸展台,私下交情就相當好的兩位曾在「Seventeen」「non-no」兩本雜誌共事,一同在伸展台上出現時,兩人久違的同台也引起台下一陣歡呼。這次ATC Taiwan在節目後與桐谷美玲進行一段專訪,向大家透露一下她保養的秘訣以及給台灣粉絲的話!

 

 


 

--可以請妳說明這次的服裝特色嗎?

這次所準備的是特別訂製的服裝,以連身裙與長裙透過重疊的方式作為其特色。因為是普通的連身裙,也因此我覺得是能透過各種單品排列出有趣特色的服裝。

 

--近期有購入哪方面的單品嗎?

最近買了很多丹寧材質方面的單品,像是稍微Oversize的丹寧夾克穿起來特別可愛。

 

--能介紹一下最喜歡的穿搭方式嗎?

我本身很喜歡單色系的搭配。例如透過提包豐富整體配色,或是運用銀色襪子混搭強調色系的方式。

 

--今年春夏有特別想做的預定嗎?

嗯~下週要去賞花!

 

 

--能給海外的粉絲一些流行時尚的建議嗎?

像是這次的連身裙,因為有花柄圖樣所以單穿也沒問題。也可以透過組合排列出有趣的搭配。或是增添一些丹寧方面的單品也會很可愛。所以如果能有一件像這樣花柄圖樣的連身裙的話是滿不錯的。

 

--可否透露一下如何維持美麗的秘訣呢?

瘋狂的睡覺!透過睡眠放鬆身心。

 

--以模特兒為本業的桐谷小姐而言,時尚是什麼呢?

從以前就非常喜歡時尚相關的事物,因應氣氛或是季節能買到各種不同的單品。像是今天這樣特別的日子,能買到喜歡的衣服的話心情就會特別好。

 

--最後能給海外的粉絲們一句話嗎?

從今以後我也會照著自己的步調來努力。台灣的粉絲們也都時常關注我的IG,所以我也會盡量更新IG,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