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飛鳥、宮脇咲良 等重量嘉賓出席LV巡迴展覽〈SEE LV〉開幕紀念招待會

, 偶像消息

圖片:ルイ・ヴィトン ジャパン

 

広瀬すず齋藤飛鳥宮脇咲良等許多嘉賓出席了在7月5日於東京中城草地廣場所舉辦的〈「SEE LV」展Reception event photo call〉本活動是將在7月8日至8月21日於東京中城 草地廣場所舉辦Louis Vuitton巡迴展覽〈SEE LV〉的開幕紀念招待會。

 

將從品牌當中的文物收藏所嚴選出來具歷史性的各種檔案與最新作品結合在一起來進行介紹的本次展覽,能夠透過沉浸式的數位體驗來探索品牌的世界。由5個世界所構成,包括罕見的當代造型系列、20世紀初期的皮箱、品牌與藝術家之間的合作、具標誌性的皮革製品等都齊聚一堂。

 

 

以「Steamer bag」為首、有著「SPEEDY」、「Noé」、「Twist」等Louis Vuitton最具象徵性的包款、以及一整面牆展示著以擔任品牌大使的艾莉西亞薇坎德、艾瑪史東、岩田剛典、広瀬すず為首、Kōki,、宮脇咲良、YUTA(NCT127)等,在世界上活躍的明星寫真。隨著各種交通工具的變遷,幾世紀以來不斷提供原創且優雅的產品,能夠享受到其品牌一路走來的歷史足跡。

 

在〈「SEE LV」展Reception event photo call〉裡,有広瀬すず、市川海老蔵、ローラ、Kōki,、宮脇咲良等約50位嘉賓出席。嘉賓們各自都穿戴上了Louis Vuitton的服飾配件來登場,慶祝〈SEE LV〉展的舉辦。

 

 


 

【〈「SEE LV」展Reception event photo call〉來場嘉賓一覽】

※姓名按照50音排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市川海老蔵、広瀬すず
Louis Vuitton品牌之友:Kōki, 、ローラ
市川染五郎、岩橋玄樹、大政絢、川村壱馬(THE RAMPAGE)、菊地凛子、齋藤飛鳥、紗栄子、佐野玲於(GENERATIONS)、鈴鹿央士、谷まりあ、冨永愛、Nissy、花村想太(Da-iCE)、BE:FIRST、堀田茜、松井愛莉、宮脇咲良、吉野北人(THE RAMPAGE)、其他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