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馬嘉伶為《怪物彈珠》站台 台灣冠軍也跟著粉絲搶娃娃

, AKB48集團

女子團體AKB48成員馬嘉伶今天出席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怪物彈珠》攤位上,穿著黑色T-shirt配上小紅裙的馬嘉伶今天在攤位上也有許多來看她的粉絲,成為這次攤位上令人注目的焦點,還用拋捧花的方式送出怪物彈珠角色娃娃,現場搶成一片還有人因此被推倒,但後來發現被推倒的居然是台灣冠軍。在活動前她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已經三年沒有回台灣過年了,雖然這次也沒辦法,但這次回來最後一天有時間陪家人會好好把握。今天她的家人也有到場支持。被問到新年新目標她則說道去年曾演出舞台劇、日劇,在2019年希望能夠嘗試不一樣的戲劇角色。

 

 

另外提到在去年AKB48選拔總選舉上沒有達成前64名的目標,希望今年能夠達成。提到在去年在推特發的親筆信,她則表示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沒有把這些話講出來,但這封信還是被粉絲翻譯成中文而讓爸媽看到,馬嘉伶說道在這篇文上傳後有許多粉絲鼓勵她,在上週生日時還收到粉絲送的電繪手幅,讓她非常感動。而且家人起初雖然反對,但現在反而會為她加油打氣「既然要做就要好好去做!」,上週家人也有飛到日本探望她,這次換她回來台灣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非常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